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不知不觉凛雪鸦已经三杀了

看到第8集预告真是两眼一抹黑,反正不是我期望的展开(当然让教主下班更不是)

之前就有人说这一季鸦鸦怎么那么可靠啊

是哦,不仅可靠,也善良了很多。说好了玩小狂犬,结果狂犬至今还在蹦达,并且还要继续蹦达

计划上也很懈怠,情报还得亲自去跟大叔要,请问你之前是怎么过来的?

可是,就在观众眼巴巴期待小狂犬会怎么被玩死的时候,神奇的鸦鸦已经三杀了!

第一杀,解除蝎璎珞引以为傲的毒,使其抓狂崩溃,落入极其凄惨的境地

第二杀,以蝼蚁之身设计废掉殁王的主要攻击方式龙之吐息,砍掉它的角,使其抓狂暴怒,落入极其凄惨的境地

第三杀,呜哇,我实在说不下去了,你凛雪鸦情商不会这么低的,这种时候还舍不得玩具,你肯定是故意的对吧?总之阿浪暴怒出走,落入……可谓报了当初一箭之仇惹

表面上无私奉献,偷税的步伐也从未停止

这三件事,两件若没有啸狂狷的配合,都无法达成最终的效果,所以凛雪鸦目前还需要他——这个令他愉悦功不可没的男人

很多人都觉得狂犬实在太low不配当凌雪鸦的玩具,其实到目前为止他充当的都是游戏手柄的角色

所以凛雪鸦还是那个凛雪鸦,其他人也别想跑掉了,这次说不定要打成大满贯成就呢。七杀天凌,擦干身体等着吧!

至于游戏手柄,通关后砸了就好



评论(27)
热度(17)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