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ABO】叶修被绑架到贵族Omega学校当庶民样本06

原谅我一直跳票到现在,毕竟我也进入了寒假模式……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paro     

此文理论上是叶all,但all=?是个谜,而且已经正式朝着雷和狗血的方向发展了,所有角色均有不同程度的OOC,是可以上槽站的那种。那你自豪什么。 看完这章你们大概就会有一个感受。

前情提要:Alpha叶修为了挣钱给好友治病,伪装成Beta到一所贵族Omega学校当庶民样本。期间学生黄少天表示要和他做朋友。初来乍到的叶修打算先见一下校长。

Glory Omega Schccl的校长冯宪君先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他身上的衣着在叶修看来十分普通,毕竟某宝上有很多类似的款,管他是不是山的,主要看气质。论气质,冯宪君也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花甲老人,看起来会很长命的那种,不过从刚刚秘书端走的保心丸来看,实际情况或许不是这样。

“哦,叶秋,欢迎你。坐吧。”

“你好。”叶修坐下后正要询问,就看见前方桌上摆着一张纸。

“请你来,主要是谈谈合同的问题。你看一下,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在最后签个名吧。”

叶修只好先看合同,作为一个打工仔他在签劳动合同方面当然很有经验了,一般花招是骗不了他的。眼下这白纸黑字内容和张新杰所说的大致相同,唯独少了一条,偏偏是最在意的一条,叶修当然不会放过:“校长先生,请告诉我苏沐秋的情况,当初来的时候张执事承诺校方会负责他的治疗的。”

“哦,这个啊。”轻松的语气并不让人感受到余裕,“苏先生现在很好,你所要操心的只有享受校园生活而已。”

“沐秋能得到名医的照顾我当然放心,却因此更想了解专业医生的看法了,他的病究竟什么时候能治好?总该给我个准数。”

“这个嘛……我也不能准确告知,只能说尽快……”

“所以请给我那位主治医生的联系方式吧,另外我请求校方给我一次探病的机会!”

“Cool down! Cool down!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甚至我为你们这种不惜上刀山下火海的真挚友情所感动。然而你需要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我们除了金钱和权力,一无所有。我们已经做了我们能做的,其他的,你不能再要求更多了,毕竟,你最缺的,不就是钱跟权吗?”

叶修有些听不懂:“既然钱不是问题,那为什么治不好沐秋的病?网上说这种病现在是能治好的啊,还刊登过那家医院的报道……等等!”叶修突然想起了一桩事:“别告诉我是因为这种理由!”

冯宪君无奈地叹口气:“因为事关人命,所以我不好瞒着你。不过就算告诉你了,也没什么用。那家医院的院长,是一个大A主义者,非常歧视Omega,精神洁癖严重到打死都不给O看病的地步。照理说早被骂得死去活来了,谁让这医院的专家太牛逼,很多绝症只有他们能治,想预约的人天天挤破院门,那些社会名流抱大腿都来不及,哪舍得收拾他……这种人最难搞了,软的不吃,总不能来硬的吧?”

你也是怕得罪人家将来没人给你看病吧?叶修表示可以理解,不过如果是他的话,大概真会直接来硬的:“那你知道怎么联系他吗?无论如何我都想亲自试试说服他。”
“你等一下。”冯宪君点击鼠标,敲打键盘,然后撕下一张便签,把联系方式抄在纸上递给叶修。堂堂贵族学校校长为个庶民学生做到这种地步,已经极尽诚恳,就算没把事情弄成,也无可厚非了。

“谢谢。”

冯宪君笑得慈祥:“你回去以后也别整天心思都花在上面,我们公关部一堆三寸不烂之舌出马都没能把人家说动。三观一旦不合,就甭想好好沟通了。还有,千万别主次不分,忘了自己的身份。”

“当然,我一定做到学习爱情两不误。”这话哪里不对?

叶修终究还是签了合同。虽说交涉的结果并不满意,但别人的地盘少撒野,况且他也决心接下去依靠自己了。至少最大的障碍,经济障碍,应当不是障碍了。

 

叶修叼着方锐从外面买来孝敬他的中华烟,眉头紧锁。

“主人是在校长那里受了气?”方锐见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凑过去想挖出什么素材来。

“反正可以报销,怎么不挑个贵的买?”

“哟,那你也得懂得品味才行啊。回头被张新杰说‘暴殄天物’怎么办?我跟老魏又会落下个助纣为虐的罪名。”

“别把我扯进来好吗?”正在罚抄《执事守则》的魏琛头也没工夫抬,“而且我不明白了,你也玩忽职守啊,怎么就没罚你?”

“我出去买烟是为了解决主人的生理需求,能一样吗?”

“你就是想溜出去吧?还有你小子嚣张过头啊,你好像忘了现在我是执事,我是管你的了吧?”

“安静点好吗?”叶修语气中难以掩饰地烦躁,“你们说,怎么办呢?要让一个歧视O的A给一个O治病!”

“哦哦,你那个朋友是吧?什么年代了还遇上这种事……我跟你说,这种人啊,脑子有问题,但是,在钱面前,就会自动开窍。”

“问题是人家世界名医根本不稀罕钱。我在想怎么戳他软肋,但这得建立在十分了解他的基础上。”

“那就跟他做朋友!有他的联系方式吗?”

“瞎说老魏,人家连学校都不理,会理我们这种庶民?”

“那总得试一试吧?不然病人只有死路一条。”这时魏琛瞥到那张便签,“……诶,这个人,我好像知道啊。”

“你早说啊!”叶修把便签推到魏琛面前,一副见了菩萨的激动表情。

魏琛却是深吸一口气,掏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喂。”

魏琛不禁手抖了一下:“文州大人,没打扰您休息吧?”

“晚上好魏执事。正巧,我在准备明天的欢迎仪式呢。今天叶秋大人突然到访,仓促之间没能应对周全,过意不去,想着还是得再搞个仪式比较好……可是我们都不了解庶民的喜好,所以就按照自己的口味来布置了,这样妥当吗?”

“这个,文州大人,请不要费心了,主人他完全不介意啊。”

“呵,叶秋大人真是个温柔的人啊。不过,别人的宽容不是我们懈怠的理由啊,我们应当尽地主之谊不是吗?”

“……文州大人,其实我想向您打听一个人,方士谦,我总觉得在哪儿听过,想想也只能是从你们这儿了。”

“……”

“文州大人?”

“你为什么要打听他呢?”

虽然礼貌依旧,但心情已经完全不同了,魏琛可以听出来。像方士谦这种人,明显是全校学生的公敌,如果有被提起来,一定是批判和咒骂,不会有别的了。为今之计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魏琛把叶修“卖身为朋友看病”的故事添油加醋地讲了一遍,连旁听的叶修都觉得感人肺腑,何况天性纯良的喻文州。

“叶秋大人居然是这样忍辱负重吗?”喻文州十分惊讶,“我们真是拖累他了!关于方士谦……是贵族圈中非常有名的一个人,被称为‘治疗之神’的存在。不过我们说起他,只是因为他是杰希大人的未婚夫罢了。我能提供的信息也只有这个。”

有戏!!!

“谢谢文州大人,真是太谢谢了!”

“不客气。嗯,如果还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开口。”

叶修听到魏琛转述的消息,大喜过望,马上问:“王杰希是谁?”

“呃,怎么说呢,如果你见到一个大小眼,大概就是了。”

“哦,我想起来了。”然后叶修陷入了沉默。

他开始冷静下来思考问题。真讽刺,一个非常歧视O的人到头来还是要娶O吗?恐怕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吧。这样的话,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关系恐怕很不怎么样……不对,就算要传宗接代,也该找个长得好看点的啊,何况到了方士谦这种境界,传宗接代应该都是浮云才对,否则也不会顶着狼藉声名死不低头了,恐怕其中另有原因。

难道是王杰希的家庭背景?方士谦自己作为一个Alpha,对Alpha这一群体当然推崇倍至,主要原因无非就是社会精英以Alpha居多。如果是为了攀附权势,倒还勉强说得通……但人家连冯校长的面子都不给不是吗?

叶修把他的想法说出来,跟魏琛方锐交流了一下,大家一致觉得方士谦有什么把柄落在王家手里,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非得做王家的男女婿,这样的可能性比较大。

方锐:“哇,不知为什么听起来有点带感啊。”

“现在的情况是,王杰希可能派不上用场,王杰希他爸或许可以。”叶修缓缓吐出一个烟圈,“但好感度,还是得从王杰希这里开始刷。”

“那个,让我说一句,在刷其他学生好感度之前,先刷一下喻文州的,会事半功倍……”

“啊?”叶修不明白魏琛突然提出另外一人的用意。

“喻文州身为学生会长,是学生中人缘最好的,知道很多八卦。而且刚才我感觉,他还知道些什么,不太方便讲的那种。”

“了解了,先走一步看一步吧,以及……”叶修拍拍魏琛和方锐的肩,“明明跟你们没什么关系,你们也这样热心地出谋划策。而且多亏了你们,否则我还毫无头绪呢,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应该的,主人。”

“过来一起吃晚饭吧。”

 

“新杰啊,我是照你说的那么做了。”

“十分感谢,校长。”

“你说,叶秋能成功吗?毕竟即使是你出面,也只是做到让医院收留了苏沐秋而已。”

“是‘破格’收留,校长。”

“好吧,原来这已经是很大的面子了啊。”

“对‘治疗之神’来说,恐怕是的。”

“那么希望叶秋能尽快发现,他的愿望和享受校园生活实际并不冲突。”

“我想他会发现的,而且,也会成功的。”


评论(11)
热度(50)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