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看了新网王最新话,关于白石,许斐先生你可以的

之前的剧情中,我们知道,长期充当吃瓜路人和解说,初中生队伍中除主角外唯一(不知道有没有记错)的零败绩选手,超人气的白石藏之介同学,终于要上场了!(敲黑板)而且是单打哦~~~对战的是希腊队主将——宙斯!(……)

这把要跪!这把要跪!这把要跪!大部分人是这么说的。

因为你们都说要跪所以肯定会赢!另一部分人是这么说的。

但最新话出来后……所有人都给许斐跪了。简单地说,就是白石被宙斯吓到了,然后种岛修二出来代替白石上场,最终赢得了比赛。(所以说根本没有白石什么事喽~~~)

读者在规则中穷尽脑汁地猜剧情,然而许斐仿佛说,规则是我定的,我说能换人就能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IA飞!)

不过我的关注点是比较奇怪的。修二说要换人,虽然用黑白配打了个幌子(好体贴的学长~~~瞬间路转粉),但白石毫不犹豫就同意了。

卧槽,这根本不符合一般少年漫的逻辑好吗?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不,前辈,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我还是……不想放弃”,然后旁边有人跟一句“让他去吧,我相信他”之类的吗?好吧,这一般是主角才有的待遇。那还有“你是在看不起我的实力吗?我就证明给你看!”这样的吧?虽然结果一般是炮灰……那如果换做龙马小金真田幸村等等,也应该是死活不肯下场的……吧?一定会将其视为逃避和耻辱的吧?白石居然完全不在意这个?他只知道自己实力不如学长,所以学长上的话更有希望获胜,so easy?

白石的气节(……)不二战里大家都很清楚了,如果没有修二,白石还是会拼的。其他人都希望自己能跟强者对抗并以击败对方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比方说众人对手冢的迷之执着。但白石跟他们完全不是一路,所以即使有同手冢一战的实力还是只能当个吃瓜路人。

唉,不想多说了,也就藏之介这种人能被许斐这么欺负。



评论(7)
热度(8)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