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假如全职高手玩的不是荣耀而是lol(2)

以前写过一篇如果大家都玩lol的文,突然发现某些英雄的台词和全职中的人物很相配啊,一股迷之中二感。


S1

一叶之秋【刀锋意志】:他们的胜利必将成为奢望。

 

S2

百花缭乱【法外狂徒】:觉得我是在虚张声势吗?

落花狼籍【蛮王】: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一叶之秋【德邦总管】:荣耀与毁灭同在。

 

S3

一叶之秋【德玛西亚皇子】:唯一能让我变得更加传奇的方式,就只有登基为王了。

 

S4

大漠孤烟【荒漠屠夫】: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了!

石不转【魂锁典狱长】:有什么遗言吗?

一叶之秋【沙漠死神】:生与死,轮回不止……

 

S5

百花缭乱【赏金猎人】: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王不留行【九尾妖狐】:你不相信我?

 

S6

夜雨声烦【无极剑圣】: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索克萨尔【邪恶小法师】:如果我俩角色互换,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残忍!

 

S7

王不留行【卡牌大师】:幸运女神在微笑。

 

S8

夜雨声烦【傲之追猎者】:你会死的很漂亮,而我会杀得很漂亮。

一枪穿云【圣枪游侠】:安息吧。

 

S9

无浪【仙灵女巫】:太高了,实在太高了!

一枪穿云【探险家】:在别的游戏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唷!

 

S10

夜雨声烦【无极剑圣】:绝对不要坐等胜利的到来。

索克萨尔【冰晶凤凰】:机会转瞬即逝。

生灵灭【未来守护者】:感受雷霆吧!

王不留行【诡术妖姬】:黑玫瑰必将再次绽放。

百花缭乱【戏命师】: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大漠孤烟【亡灵战神】:我已经赢得了多少场战斗?

冷暗雷【盲僧】: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石不转【审判天使】:你们的时辰到了!

一枪穿云【皮城女警】:好戏开场了。

一叶之秋【德邦总管】:长枪依在!

无浪【琴瑟仙女】:要协调。

寒烟柔【不祥之刃】:我很乐意。

沐雨橙风【暴走萝莉】:热身完毕。

毁人不倦【影流之主】:无形装逼之刃,最为致命。

海无量【炼金术士】:要来一杯吗?

一寸灰【狂暴之心】:均衡,存乎万物之间。

小手冰凉【众星之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有人遭受苦难。

包子入侵【狂野女猎手】:狂野,将使他们感到畏惧!

迎风布阵【流浪法师】:我们走!我们走!

君莫笑【武器大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