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ABO】叶修被绑架到贵族Omega学校当庶民样本04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paro     

↑↑↑这是一部后宫番

考试压力太大又忍不住摸了鱼。然而总觉得是最无聊的一章,连少天大人也无法拯救我了,果然压力之下写不出好东西啊。

尽量营造轻松诙谐的氛围,不过以为会像原作那样傻白甜的读者恐怕要失望了,后期什么狗血都可能有

本文读者不多,该算幸事,希望大家心平气和。


“那座建筑就是叶秋大人的宿舍。”

“哦哦,还不错嘛。”一栋造型简洁的小别墅映入眼帘。

“底楼是魏琛和方锐的房间,还有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您自己房间在楼上。”

叶修点头。

“没有钥匙。”张新杰说。

“?”

“因为这里是作为庶民居住地的样本建造的,里面一切都对学生开放,任何一扇门都不能上锁。”

“这样不行!”叶修果断地说,“而且浴室呢?”

“没有人会对你洗澡时的样子感兴趣的。”

“别弄错重点!你们有考虑过我的隐私权吗?”

“稍安勿躁,叶秋大人。虽然制度条例上写了允许随意进出,但GOS向来有重视礼仪的传统,进来之前还是会先敲门征得主人同意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何况你有两个下人可以差遣。”话说他们人呢?

“但是……”叶修有点接不上话。

“我没安全感。”想了下他说。

“这个问题我们也考虑到了。首先在生活区活动的基本都是Omega学生和Beta工作人员,并不具备对您实施暴力的能力。另外韩队长正在挑选合适的Alpha保安来帮您站岗,我想之后就会赶到了。您的人身安全是有充分保障的。”张新杰在提到“不具备实施暴力的能力”时竟然一点也没脸红。

叶修还要讲话,对方镜片立刻反起两道白光:“若您非要拿隐私权说事,我会十分困扰。我不禁会猜疑您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比如说……。”

比如说。

 

外门果然一拉就开了。看着屋内布置,叶修脑中不禁响起了初中老师常挂在嘴边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句话,虽说外观也没华丽到那儿去。

叶修已经了解到他的住处大概要被当作“庶民博物馆”那样的存在了,不过里面也太简陋了吧?不是木地板也算了,至少要挑有花纹的地砖啊。家具倒还行,质量很好的样子,然而只有一张茶几和一张长沙发摆在空旷的客厅里,实在让他感动不起来。

“今后您若还想添置什么东西,可随时向后勤部申请。审核通过后,校方会悉数报销的。但恕我再强调一遍,请不要忘记您肩负的职责;校方提供的支持,也请您最大程度地来珍惜。”

简而言之就是不要乱花钱。叶修本来也不指望学校会给他什么福利,便转移话题:“先去看看我的房间吧。”。

“本要如此。”

两人上到二楼,叶修立马认出了自己的房间,大步朝前走过去。

不,等一下,为什么会认出来?

他惊愕地看着张新杰,后者把门推开,平静地说:“如您所见,为了让您尽快度过适应期,我们花费了不少资金对房间进行了改造——这是将您租用的房间中的物品搬进来,几乎完美再现的,您的房间。这其中,经由秘密途径的运输费,施工费以及保护机密的相关经费,花费了将近一亿元。”

“确实是我的房间,但你们至于连房门也一起拆下来吗?我的房东没说什么吗?还有,”叶修指了指坐在床上的两个人,“这谁?”

“哈,叶秋大人、执事长大人,你们……挺快的啊。”两个人一个是魏琛,他没想到这时间会有人进来,更没想到执事长会进来,尴尬地起身行礼。张新杰皱了皱眉头,懒得理他,对另一个人说:“少天大人,您怎么在这儿?”

“啊啊啊啊——”那个少年突然跳起来,“庶民!你就是那个庶民!我终于见到活的野生庶民了!哈哈哈哈……”然后围着叶修绕了一圈,闪亮亮的目光把他全身上下都扫了一遍。

叶修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索性张开双臂让他看个够。

“这位同学叫作黄少天,和叶秋大人是一个班的。少天大人,您为什么不去上课?”

黄少天像是没听见张新杰的话,魏琛代他回答:“少天听说我回来工作,急着来看望。我们很久没见过面了,想说的话有点多,请执事长大人见谅。”

“上课时间这样做是不对的。”

“咳,我知道,但……”

“庶民我有话问你你听好了啊“黄少天一脸认真,”本少爷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魏老大总是讲不清楚张新杰又只会装模作样现在终于又来了一个庶民真是太好了呀——你平时是不是讲话都不用敬语不经过大脑想什么就说什么而且经常跟人掐架啊?”

叶修顿了一下才听懂,感觉挺莫名的:“敬语要看对象,除了小学老师和打工的老板我还没对谁用过;讲话当然要经过大脑;想什么说什么……看对方是不是朋友;没事我干嘛跟人掐架?”

“那外面其他庶民也跟你一样吗?”

“应该差不多吧。”叶修自嘲地想我不是庶民样本吗?

少年脸上的疑惑还没有消除:“那像我们之间要用敬语吗?”

“没必要吧。”叶修脑补了一下自己叫“少天大人”的场景,一种屈辱感油然而生。“我们不是同学吗?太斤斤计较反而会显得生分。”

“对吧对吧,同学之间用什么敬语啊?喻文州那帮人就是自作多情整天‘大人’来‘大人’去以为小孩子过家家呢也不嫌矫情,老爸居然要我向他——学习!”黄少天毫无征兆地生起气来,“表面上一副很懂事的样子其实什么都不懂。跟他们讲还没人听。谁要和他们玩,还学生会会长学生代表呢他能代表谁啊?代表我?呸呸呸……”

“少天大人,庶民的生活只要了解就好,请不要自行带入,否则又要被老师处罚了。您父母对您上学期挂掉礼仪课的事情意见很大,投诉信已经送到学校了。”

“唉唉可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对,叶秋都跟我想一块儿去了,还有魏老大。他们一帮少爷见识居然还不如庶民。”

咦,这个叫黄少天的,才刚见面就这么抬举他。叶修很受用,心中给他点了个赞。

张新杰依然淡定:“叶秋大人和文州大人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人物,您应当向文州大人学习,而不是这位我们随手找来的庶民。”

“张新杰你又搞笑了。”黄少天一把抓过魏琛的手臂,“庶民怎么了?难道说我跟魏老大之间关系好不用敬语直呼姓名身价就会变低了了吗?喻文州对谁都是笑眯眯一会儿‘杰希大人’一会儿‘时钦大人’亲亲爱爱的样子做给谁看?我就不信他跟每个人都真情实感了,装腔作势谁不会?”

“对于文州大人,我不予评价。但是,做不符合身份的事,终究会让您在哪里都失去位置。”张新杰依旧平静无波,“在下经验之谈。”

魏琛趁黄少天分神的当儿抽出手臂,拍拍他的肩膀:“少天,要和大家好好相处啊。你们年轻人就该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日子过得很快的,毕业后找个好Alpha嫁了,才是最要紧的事,别扯其他有的没的。老夫嘛,能看着你们就满足了。”

“不要,没有追求的人生是荒芜的人生。”黄少天看了魏琛一眼,又看了叶修一眼,这一眼特别特别的深。他郑重其事地走到叶修面前,仿佛要宣布什么大事:

“叶秋,他们太无聊了。我选择站在庶民这边,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TBC

评论(9)
热度(58)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