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坑中。眼苏。欣赏的CP是叶王叶、王黄,叶喻王黄就更好了(X。其他只吃肉。对。抖M,喜欢看虐文然后哭唧唧。

【ABO】叶修被绑架到贵族Omega学校当庶民样本05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paro     

↑↑↑居然完结了

考完试后实在不想动笔,一直拖到现在才更新,对不起!

我想你们可能忘了前面剧情了……

本章修伞

写到一半发现和前文好像不是一篇文章
新年快乐!


老实说,叶修对黄少天这个人颇有好感。明明生在大富大贵之家,却愿意和他这平民称兄道弟,殊为可贵。可转念一想,跟一个完全不熟的人称兄道弟,不是单纯过头就是心机婊,结合这所学校的风气来看,还是前者可能性更大一点。叶修有点替他惋惜了,这学校十分无聊,如果没办法跟其他同学玩到一起,日子该有多寂寞。不过到底是他不愿意和其他人玩还是想跟其他人玩却被排挤,叶修无从得知。看来这种事情是个学校就会发生,贵族学校也好,平民学校也好,都一样。

黄少天又跟叶修叽叽喳喳了一会儿,除了埋怨学校外并没有说什么有实际意义的内容。叶修不是辅导员,没有开导他的义务,只是唯唯诺诺。后来黄少天架不住一干下人“少天大人先去上课”“少天大人不宜久留”的连环轰炸,略带不满地离开了。

“见笑了。”张新杰也有些无奈,“不得不承认,学校在少天大人身上的教育不够到位。不过请相信,他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请不要对他抱有偏见。”

哈?偏见?哪方面?叶修不太理解:“不不,其实我蛮喜欢他的。”

“那是我多虑了……”张新杰微微惊讶,随后竟露出了一个浅笑。“如果你真的答应和他做朋友的话,不妨咨询一下魏执事。他以前是负责照顾少天大人的。”

魏琛的神情复杂。

“唔,厉害啊魏老大。”

“到这里我的工作就完成了,接下去您的生活由魏执事安排。今天您大概还需要见一下校长,然后就可以休息了,明天开始正式上课。”

“我了解了,你去忙别的事吧。”

张新杰不再多言,鞠了个躬,毫不留恋地离开了。叶修松了口气,开始检查室内物品。电脑,有两台,摆在一张写字台上,一台配置高,一台配置低,键盘上有熟悉的味道。开机,可以上网,网速似乎还比原先快了?拉开抽屉,帐号卡一张没少,他们倒是挺细心的。叶修十分高兴,对他而言,有烟,有网,有荣耀,饿不死,就足以称为人生。心安定下来后,叶修拍拍床上被黄少天和魏琛坐过的地方,四仰八叉地躺了上去。

 

叶修原本的住处是一个老式洋房里的房间。洋房的旧主人是什么身份并不清楚,但从建筑样式来看他当年一定颇为富庶。然而近百年过去,时局动荡,房屋本体已经十分破败。现任房东把里面每个房间都按现代风格重新粉刷了一边,布置成起居室租出去。一层楼里大概挤着四户人家,共用一个厨房和卫生间,虽然不太自在但该有的都有了。正巧房东说有人正寻求合租,原本便宜的租金更是便宜一半,令叶修十分动心。

叶修就是这样认识的苏沐秋。那是一个年龄相仿的少年,长相清秀,笑容阳光,但温暖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丝冷淡。他客客气气地接待了叶修,说原本和妹妹住在这里,现在妹妹高中住校去了,难得回来,不想浪费床位。

叶修看了下那张双人床,又看了眼苏沐秋,思考了很长时间。

虽然思考了很长时间,但真正重要的方面一个也没有考虑到。他装作悠闲地环顾了下几乎被张床塞满的房间,唯一值得注目的是写字台上一台台式电脑,顿时找到了话题:“有网吗?”

“废话。”苏沐秋说,“还有游戏呢。”

“哦?你平时都玩什么游戏?”

“基本上热门的都有,你要打开来看一下吗?不过我话说在前面,我打游戏是要办正事的,你别想蹭。”

“切。”叶修是真的十分热爱网游,且毫无功利之心(就算有功利之心也不知道怎么做),见对方说得那么郑重其事,觉得挺逗。不过他到底见识广泛:“代练?”

“有做。你玩lol吗?看在是我室友的份上,免费帮上黄金哦。”

叶修笑而不语。

“或者三国杀也行啊。起源三就算了,纯练级的我不干。”

叶修依然迷之微笑,直到他看到桌子下主机箱上面摆放着一个盒子样的东西,才收敛起笑容:“荣耀?”

“哟,行家啊。”苏沐秋看叶修的眼神也是一变,连忙给他倒了杯水。

“国内不是连内侧都没开始吗?K服?欧服?美服?你多大的网速才不卡?”叶修叫道。

“这话说的,都翻墙了,卡不卡跟网速有什么关系?而且我有特别的加速技巧。”苏沐秋有点得意,“不过对这个游戏我还在摸索阶段,前几天才刚刚玩到转职……”

苏沐秋正要滔滔不绝地说下去,一个电话打断了他。“你等一下。”然后从电话中接连蹦出“大神”、“膜拜”以及很多声“谢谢”这样的字眼。苏沐秋毫不谦逊:“哈哈,没事,小意思,下次再来,王者也是可以考虑的哟……”

终于感受到身后叶修莫名的气场,苏沐秋回过头,顺势炫耀道:“1000块到账了,很容易。”

“才这么一点?”叶修居然说这相当于他半个月工资的钱只有一点,自己都嫌厚脸皮。

“没办法啊,毕竟只是定级赛。”苏沐秋耸耸肩,“可惜的人的野心总是有限的,几乎没人想靠别人的力量上王者,我没办法开更高的价格。”

“你知道吗?”苏沐秋又说,“其实真正赚钱的还是网游里卖装备。特别是那些嫁入豪门的Omega,整天除了生孩子就在玩游戏,只要痛快花起钱来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是做装备打材料太花时间了,如果你肯帮忙,我们倒是可以走这条发家致富道路。”

叶修想你是把我当机器人用,当我傻?前面听到不帮人刷级我还觉得你有点追求,现在呵呵果然还是为了钱。然而叶修不想承认的是,苏沐秋的话太洗脑,太有说服力了,他整个人像在说:跟我走,有肉吃。

“风险太大。”叶修从不指望这种取决于运气的东西。

苏沐秋朝他摇了摇手指:“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情吧。荣耀这个游戏,一切都是不等人的。首杀奖励很难抢到,特殊boss也可能出现一次下次就没有了。就算等到了boss,没好的操作技巧完成隐藏击杀条件,材料也掉不出来。最关键的一点,好装备是要靠天才的头脑编辑出来的,像我,什么都有,就缺一些帮手来争取时间。总之,荣耀的装备很容易绝版,绝版的东西是无价的啊。你知道吗?K服内测的纪念武器现在已经被抄到1000万美金一把了,我正好有一套。等国服开测,我就把那些号卖掉,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怎么样?”

“不是,我们不是来讨论合租问题的吗?这个以后再说吧,而且现在只有一台电脑。”叶修觉得自己不能着了他的道。

“一台电脑是因为我妹妹要在写字台上做作业,放不下,现在可以了。”

一提到妹妹,苏沐秋似乎从辉煌壮丽的规划蓝图中清醒了过来:“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老实说,叶修对苏沐秋很有眼缘,加上两人志趣相投,今后的日子应当不会无聊。交流了下生活习惯,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地方。期间苏沐秋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你是Beta对吧?”

“房东跟你说的?”

“不是,其实我以前就知道你,不然你以为我跟你BB那么久是为了什么?”

“啊?”

“我小学的时候,任天堂举办过超级玛丽挑战赛,你是B市赛区总冠军。因为当时我破不了那个记录,所以印象很深。今天你能到这里来,也算是一种缘分了。”

“……”叶修不知道是应该吐槽缘分还是超级玛丽,当年他双胞胎弟弟是多好的一块璞玉啊,那神闪避踩蘑菇踢乌龟的技术竟在其兄之上,可惜后来被老爹发现关在家里不让参加总决赛,至于现在已彻底泯然众人了。

“你这执念我有点不懂,而且得奖的那个是我双胞胎弟弟来着。真实的我是个Alpha。”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实话告诉你,我是离家出走的,身份证问我弟弟借的,他是Beta,我就对外宣称Beta了。你呢?你也是Beta吗?”以苏沐秋的气质,叶修判断他不会是A。

“呃……”对方沉默了许久,叶修当时就应该察觉出其中有鬼,可脑子已被什么超级玛丽搞昏了。

“嗯对,我是Beta。”

于是叶修就搬来和苏沐秋一起住了。

一个A一个O睡在一张床上,相安无事。

才怪。

 

这张床上曾经有另一个人的气息。

叶修一个鲤鱼打挺,拉开床头柜,只见一包拆封过的用了一半的抑制剂摆在里面。

“怎么?东西少了?”魏琛问。

“不不,没有,很好。”叶修故作淡定地关上抽屉。

这玩意儿可不能让人发现了。虽不知他身份暴露的话会有什么后果,但只要脑海中一浮现出张新杰那张死人脸就浑身发毛。

“今天的日程安排有见校长是吧?”

“对。”

“现在就去?”

“现在也可以,不是很急,今天晚上7点以前校长都在。”

“那现在就去吧。”

你们千万不要以为我呆在这里感觉很爽,若事情不能如我所愿,我所做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间_大宋贤相吕夷简 | Powered by LOFTER